黑.JPG

 

最近我的心情算是十分的複雜,說實在的這跟我前女友結婚一點絲毫的干係也沒有。對於她,我除了滿滿的祝福之外,沒有更多的話了。然而這複雜的心情卻一點也脫離不了女人。

 

我最近一直在想,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?回想起來,和女孩子互動一直對我而言是一件很正常不過的事,尤其我又是商校與文科畢業。一直以來都是以歡笑見長,沒有太多的隔閡。

 

然而,最近我覺得奇妙了。我與一個女孩在一個場合相遇,進而認識。在LINE上也開啟了話匣子,最後也喜歡上了她。然而因為她有些事情,所以有時冷冷、有時熱熱。這樣不穩定的氣氛,程度上很大的影響了我到底要怎麼面對她,尤其是在見面的時候。所以,在她冷淡的時候,我不自覺地也帶上了冷淡的面具,雖然我一點也不想,但是我怕我過去那更是傷害了氣氛。用擬物化講白一點,就是你看到你非常喜歡的東西,但是上面似乎佈滿了刺與寒氣,你會去拿嗎?不會吧。

 

就這樣冷淡了一個月吧,但是在LINE上聊天又不是如此,感覺熱絡,我也認為我還喜歡她。但這樣有個壞處,她根本不了解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,只會認為我是個冷冰的冷血動物,這個印象將會長期地存在於她的腦海中。老實講,我根本不想這樣,但是我無法應對她的眼神與氛圍。我不知道她到底是開心還是難過、是希望說個話還是完全不想理會我。每當我看見她時,無形間就是這樣的隔閡了。

 

說起來我還真的難過。最近,開始連LINE也沒有了,我不怪什麼,畢竟這樣網友的關係誰也維持不下去。但我真的很想讓她知道,事情不是這個樣子的。我也是有情緒的,不可能不受她的影響而整天笑嘻嘻的,那樣是超人,而我不是

 

唉,一種默默成定局的無奈,到底要歸咎成什麼? 唉,最近我看到了對牛彈琴這四個字,內心更是酸到一個徹底。如果指的是我,那我的心還真的徹底死去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